如何把自己忙死 實用手冊

這是2084年2018年寒假開始時的記錄

生命不息,跳坑不止(手動微笑)

最近我的日程可謂是安排地滿成黃桃罐頭,這時就該供出一句我老是説的話: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啊。

然後我就想到如果我可以有超人一般的能力可以一瞬間把這些事全完美地做完該多好。

可惜,我們誰都不是超人

那麽就得比,誰的時間更多,誰的智商更高,誰學過的經歷過的更多,以及誰運氣更好。

好了我還是先來列一下我寒假要做的事吧:

  1. 自學/備考IGCSE
  2. 學習更多Unity3D技術&其他編程語言
  3. 讀書,讀書,讀書!
  4. 參與GearBox游戲項目開發
  5. 參與學長的SUM項目開發(現已半坑棄狀態)
  6. 練習畫畫
  7. 更新,裝修博客
  8. 跑步,騎車,爭取下學期Hong Kong Hike不會累成狗
  9. 被意想不到的各種破事瞎jb搞
  10. 天知道我會不會重新開始我的女裝事業

這是目前我能想到的。

還好雅思可以下學期再搞,不然怕是真要猝死屏幕前了。

似乎還有人勸我放下一些事呢,你以爲我不想嘛(手動捂臉)

説不定把這些事做完我就可以成爲某種意義上的大佬?

編程大佬?板繪大觸?學霸?飽讀詩書的知識分子?女裝大佬?(←別瞎jb亂想了,不可能的,最多就多一個猝死的爆肝大佬)

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麽要這麽做,但仔細想想,似乎總比什麽都不做要好,然後想著想著,就這麽做了。

……

話説,這是本教學手冊哦…管他呢,標題是我亂起的

但還是稍微説點吧:)

如果你覺得自己像我一樣,都快肝硬化了,那麽請跳過下面的内容,或衹是看著玩玩,做個參考。如果覺得近來無事可做,閑得無聊,生活頹廢,那麽你可以試著按我説的做,至少會比許多硬找出來的事要好很多。

首先,你可以去想想你會什麽。

比如你會畫畫,那就去多看看別的電影,動畫,漫畫,直到刺激到了自己:”我也要畫這些東西!”,相信我,這股熱情是可以持續一段時間的,這時候,可以到店裏來杯咖啡,讓咖啡因刺激一下你的右腦,來點靈感,找個舒服的位置,開始爆肝。

恭喜你,你成功開坑了。如果認真的話,一個坑便足以讓你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能忙一整天。

寒假結束了,不想繼續寫了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

Translate/繁简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