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agakaW_DevLog_03

前两天突然想起来所以又修改了一些代码

上次的编译器问题还很多,修改了一些对于python代码的识别方式,之前的方法很蠢,不应该总是为了代码一致性而牺牲功能性,虽然修复了不少问题,但我想现在或许还有许多潜在的问题,不过这个要慢慢测试才知道。

接下来可能会把编译器稍微放一放(或许也还会再测试一些其他错误?),不过接下来需要开发KiwiRenderer的交互功能(按钮点击之类的),这个过程大概不会太简单,不过KiwiRenderer本身确实也没有完成…还有许多功能需要添加和维护,并且我在考虑,是否需要写一个shell界面来便于以后的调试?我那时候本来好像是打算更多的再去了解一下SSP的,似乎后来也没有去,或许最近可以做一下这个工作。

不过雅思什么的还没有结束,我还得放些精力在雅思上,还要学画画什么的,啊事情好多,每天不应该感到闲什么的。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

Translate/繁简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