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Our) first BLOGGGG!

我们的第一篇博客


 

hello guys,我是豆豆:)!BioStarry的博主之一,还有一位就是我们的混沌:D!

首先呢,这里就是在最开始做个说明。在这里呢,我和混沌将会每周不定期地在这里发表一些文章,可以是一些技术文章,也会是和自己兴趣相关的东西(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也会把一些资源藏在后台吗?)。也欢迎大家前来阅读我们的博客,可能也会有许多说的不对的地方或者是你有兴趣来交流的话,那么也欢迎你来联系我或者混沌哦(‘・ω・’)。

我的QQ: 473394780 邮箱:[email protected]

混沌的QQ: 648377563 邮箱:[email protected]

那么呢,基本上也就是这样,总之就是欢迎大家来阅读和讨论。

最后,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๑•̀ㅂ•́)و✧。

59088251_p0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

Translate/繁简转换